一粒沙。

鴿子bot

花吐症——双向暗恋【霜黑组

这是一次联合写文,这儿Pitch单向。
cp:Jack x Pitch
梗源空间

梗:把花吐症和赤い花两个梗连起来,暗恋对方的时候会开始吐花 两情相悦就会治愈,如果没有说出真实的想法,那么花朵就会在你脑中生根发芽,用根茎盘踞你的大脑,之后你右眼视力慢慢变弱,眼球也被根茎融化,然后右眼的眼眶中慢慢长出一朵花,最后那朵花存在的时间越长,你的记忆就会慢慢消失不见

—以下正文—

这是Pitch被关在地底洞穴的不知道多少天。
他并没有被锁住,只是出不去。当然只是针对他的。
只有到了晚上,他才可以活动下“筋骨”。

没有噩梦的衬托,美梦也会变得无趣不是吗?
那些黑色的沙,带着刺鼻的硫磺气味的沙,不停地盘旋在Pitch的身边,一圈又一圈,把他包裹起来——它们在等待一个指令。

随后Pitch的食指对着地洞的出口点了一下,黑色的沙就如有了意识一般疯狂地向外涌去。
哈,月中人恶趣味的玩笑。
Pitch自嘲地笑笑。

自己被禁锢在这里,但那些原本不属于他但比他还邪恶的东西却可以逃脱这个牢笼。

老实说,他很不甘心。
这个地牢空旷又黑暗,很符合他的形象,但Pitch觉得原本不该这样。

在他的记忆深处,还有这一个红衣服的女孩。她的笑容很可爱,她还有如同Pitch一样的黑色头发。

Pitch记不起来她是谁,但每次想起自己的头就跟炸了一样,他只能在这个空间里横冲直撞,靠这样来减轻自己的痛苦。

“想出去。”Pitch小声地说
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不仅因为月中人,更因为外面那些守护者们。

他只记得白色头发的…白色头发的男孩…蓝色外衣…有一根木头棍子…叫…叫…

“该死!”Pitch狠狠地捶了一下墙,他的记忆越来越差了,不知道是因为在这里呆久了还是“其他”原因。
Pitch猛烈地咳嗽了起来,然后一片小小的,深蓝色的花瓣被他咳了出来。花瓣看起来像一片深蓝的海,又像没有星星的夜空。

落到地上就变为了黑色的沙,隐蔽到了Pitch的袍子下面。
Pitch皱了皱眉,这种现象最近越来越频繁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他找到了他之前刻在墙上的字,怕忘Pitch就刻到了墙上。
“这是为了不让自己忘记这个可恶的敌人。”
Pitch是这么解释的。

Jack Frost。那个白色头发,蓝色连帽衫的男孩。

“Jack…Ja…咳咳…咳咳咳!”Pitch又咳了起来。这次有更多的花瓣咳出来,飘飘洒洒落了一地,然后变为黑沙。
有种预感,Pitch觉得再这么咳下去,他都活不到下个冬天。

Pitch不再说话了,他安静地坐着,看着黑沙从洞口涌进来,环绕在他的身边。

这次他没有收起它们,反而在用黑沙拟出了什么形状
Pitch左捏右捏也没捏出个型来,他放弃了。
但是有个小小的,闪着光的碎片吸引了他。

那是一小片冰花,上面带着的熟悉的气息让Pitch睁大了眼——他震惊了。

他永远都忘不了这个气息,那个冬季的精灵——Jack Frost!

然后他又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,黑沙失去控制都落到了地上,那片冰花也不见了踪影。

Pitch有点失落,他想起了一些事,一些他本该忘了的,让他遭受这种折磨的事。

—大概是TBC—
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更,看心情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